獎學金詳細說明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獎助國內大專生短期來校參與研究計畫

金額:研究獎助金最高20000元
名額:每年30人為限
申請說明:
(一)公私立大學院校二年級(含)以上(含學士後學系一年級、科技大學或技術學院二年制一年級)在學學生。但不包括碩士班及博士班研究生。
(二)公私立專科學校五專制三年級(含)以上或二專制一年級在學學生。
(三)指導教授:
1、須為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專任或專案老師,每年度以指導二位學生為限。
2、同一件計畫僅限一位學生提出申請,每位學生同一年度以申請一件計畫為限,學生曾執行研究計畫未繳交研究成果報告者,不得再次提出申請。學生及指導教授除應符合資格外,其相互間不得有配偶或三親等以內血親、姻親。
申請條件:
詳附件。
申請同學應於申請期限內(113年3月1日至3月31日),備妥相關文件紙本及電子檔(PDF及Word)自行寄至該校指導教授所屬系(所)、院或研究中心。

申請截止日期: 2023-12-15~2024-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