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學金詳細說明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112學年度第2學期就學補助生活津貼及獎勵

金額:(一)學雜費補助:國內大學、研究所,每學期補助2至8萬元不等;國外研究所,每學期5萬元。實際繳交學雜費未達公告補助金額者,覈實補助;支領軍人退休俸者,補助額度減半。 (二)國內成績優異獎勵:每名1萬元。 (三)就學生活津貼:每月5,900元。
名額:(一)學雜費補助:未定。 (二)國內成績優異獎勵:公、私立學校各擇優獎勵100名。 (三)就學生活津貼:未定。
申請說明:
一、補助對象:領有榮譽國民證之退除役官兵或輔導期限內之第二類退除役官兵。
二、補助項目:
(一)學雜費補助:配合教育部拉近公私立學校學雜費差距及其配套措施方案,如同時具有不同就學補助、減免資格身分者,應擇一申領。
(二)國內成績優異獎勵。
(三)就學生活津貼。
申請條件:
詳附件。
申請同學應於申請時間內【113年2月1日起至113年3月15日止(郵戳為憑)】,備妥相關文件後自行掛號郵寄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就學就業處。

申請截止日期: 2024-01-29~2024-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