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學金詳細說明

漢翔航空工業股份有限公司113年碩博士獎學金

金額:碩士生:每月20000元,最長獎助二年,每學期發放一次。 博士生:每月25000元,最長獎助四年,每學期發放一次。 *在學中休/退學、記小過、修業年限期滿無法畢業等情形,將停止發給並追償已領之全部獎學金,詳見申請辦法「柒、履行義務」。
名額:碩、博士生合計10名
申請說明:
申請資格:
(一)對象:大四在學學生已獲研究所錄取、碩士班及博士班在學學生(須具中華民國國籍且不得兼具外國國籍),理工相關科系(不含夜間部、推廣教育、或任何在職形式進修者)。
(二)條件:須具備多益成績550分(含)以上或通過同等英語能力測驗且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
1、申請時之前2學期學業成績平均80分以上。
2、曾參加全國、國際級比賽獲獎,學期成績平均75分以上。
3、參加漢翔航空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研發案專題研究,學期平均75分以上。
申請條件:
一、申請日期:即日起至113年6月16日止(以郵戳為憑)。
二、相關辦法詳見學事務系統公告之附件,申請同學應於申請期限內將備審資料自行以掛號郵寄至漢翔航空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資源處。

申請截止日期: 2024-03-19~2024-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