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學金詳細說明

財團法人白曉燕文教基金會112學年度第1學期警察子女獎助學金

金額:10000元
名額:獎勵獎學金29名、獎助獎學金5名
申請說明:
獎學金頒發對象及申請標準:
現就讀於國內各公私立大專院校之肄業正式學生(含夜校生,不含已畢業大四生、研究生)。
(一)獎勵對象:警政署所屬警察機關編制內現職員工之子女,學業平均80分以上,每科均須及格,且未領學校或其他單位機構之獎學金。
(二)獎助對象:因公殉職、死亡、殘廢或受重傷之原警政署所屬警察機關編制內員工子女(病故不予受理),學業平均60分以上,每科均須及格,且未領學校或其他單位機構之獎學金。
申請條件:
相關辦法詳見學務系統公告之附件。
申請同學應於申請時間內(113年3月15日起至113年4月20日止,郵戳為憑),備妥相關文件後自行寄送基金會。
*申請表中的就讀學校,請填寫「淡江大學學校財團法人淡江大學」

申請截止日期: 2024-03-13~2024-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