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學金詳細說明

113年度財團法人台北市博愛福利基金會獎助學金

金額:研究所:30000元 大學:20000元
名額:研究所:5至15名 大學:15至20名
申請說明:
申請資格:
(一)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證明)或鄉鎮(區)公所核定低收入戶(里長證明不受理)之35歲以下在學學生。
(二)在標準修業年限內,具有國內政府立案之大專院校或研究所在學學籍及中華民國國籍者;休學及延畢生不可申請。
(三)學業成績平均分數75分以上,或班排名在前40%內,且未有不及格之科目;操行成績平均80分以上。
(四)具「各社會團體組織」或「教育界人士」撰寫推薦函,並請推薦人於保證書上簽名保證。
申請條件:
詳附件或官網https://www.boaifundation.org.tw/。

申請同學應於申請期限內(113年3月1日起至113年3月20日,以郵戳為憑),備妥相關文件後自行以A4信封掛號寄送基金會。
申請書之「就讀學校」,請填寫【淡江大學學校財團法人淡江大學】。

申請截止日期: 2024-02-23~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