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學金詳細說明

財團法人耀登炳南教育基金會「112學年第2學期大專院校優秀資(通)訊人才獎學金」

金額:私立大專院校:20000元。 碩士班、博士班:全額補助該學年第二學期全額學雜費。
名額:未定
申請說明:
申請資格: (一)具有中華民國國籍(有身分證)或者外籍人士在台灣學校就讀者(有護照)。 (二)就讀國內已立案大專院校資(通)訊相關系所之大學生及博(碩)士,並無在任何企業任職者。不包括休學生、延畢生、學分班、在職專班。 (三)學期學科總平均分數80分以上且系所排前10%,無不及格科目;操行成績甲等或80分以上。 (四)該學年若已獲得其他單位獎學金者,不得重複申請本獎學金。
申請條件:
一、申請時間:113年3月1日至113年3月31日止(若遇假日順延乙天),逾期不再受理。 二、相關辦法詳見學務系統公告之附件,申請同學應於申請期限內備妥檢附資料後自行採線上申請或紙本申請。

申請截止日期: 2024-03-21~2024-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