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學金詳細說明

財團法人夢想之家教育基金會「113年摩根投信深耕專案大專學生獎助學金」

金額:詳簡章
名額:詳簡章
申請說明:
一、申請資格:
(一)有戶籍登記之18至26歲中華民國國民,就讀國內大專院校日間部、進修學士班、碩士班具有學籍,於修業年限內之大一以上學生(不含延修生、在職專班、學分班之學生及有大學日間部畢業證書且有正職經驗之碩士生)。
(二)就讀資訊科技、金融相關科系或商管、管理學院者(若主修為其他科系,但有雙主修、輔系上述科系,仍符合資格)。
(三)符合專案簡章申請資格中家庭經濟狀況或特殊狀況條件之一者。
二、獎助學金項目:
公私立學費類、設備類、生活資助類及業師培訓類。
申請條件:
申請時間:
113年3月1日起,先申請先審核,額滿或至113年4月12日止。基金會有權視申請狀況提前截止、延長或加開申請時間。
二、申請同學應於申請期限內,將相關文件PDF檔自行上傳至基金會提供之報名表單中。

申請截止日期: 2024-03-04~2024-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