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學金詳細說明

財團法人中華開發文教基金會113年「薪傳100×課輔100」獎助學金

金額:50000元
名額:上限100名
申請說明:
一、獎助對象:具中華民國身分且經教育部認可之各公私立大學院校在學優秀清寒學生。
二、獎助條件:
(一)一至四年級大學在學生及碩士班一、二年級在學生。本(第十八)屆課輔服務自民國113年9月至114年8月底止。大四學生申請,限未來課輔期間仍在學,已甄選上研究所者,須附錄取證明。
(二)最近兩學期之學業成績總平均在80分(含)以上者。請檢附111學年度下學期及112學年度上學期成績單;一年級請提供112學年度上學期成績。
(三)操行成績80分(含)以上。
(四)檢附系所或教授推薦信正本。
(五)檢附低收入戶證明或其他清寒證明文件、已蓋本學期註冊章之學生證正反面影本(或在學證明)及身分證影本。
*除了低收/中低收入證明外,也可以提供特殊境遇、清寒證明或其他可證明經濟清寒之文件。優先審核提供【低收入戶證明】之申請者。
申請條件:
一、申請時間:即日起至113年5月31日止(以郵戳為憑)。
二、相關辦法詳見學務系統公告之附件,申請同學請至基金會網站(https://www.cdffoundation.org/zh-tw/)下載相關表格,於申請期限內備妥報名資料後自行掛號郵寄基金會。

申請截止日期: 2024-03-14~2024-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