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學金詳細說明

財團法人台北市山西文教基金會「山西籍學生112學年度助學金」

金額:按申請人數及基金孳息收入分級斟酌決定
名額:未定
申請說明:
申請資格:凡在台、澎、金馬地區經政府立案高中(職)級以上學校肄業,具有正式學籍之山西籍學生(不含在職研究生、補習班學生與無學籍之選讀生及交換學生)且未享公費者。母親為山西省籍者之學生(僅限親生子女),亦可提出申請。
申請條件:
詳附件。
申請同學應於113年3月20日16時前,備妥下列文件後送至生輔組B402辦公室。
(一)申請表(肄業院校請填寫「淡江大學學校財團法人淡江大學」,學校地址為251301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151號)。
(二)本籍證明文件。
(三)112學年度第二學期在學證明或已蓋註冊章之學生證正反面影本。
(四)申請人郵局或銀行存摺封面影本。

*受理時間:
原則上為週一至週五的8-12時、13-17時(中午休息)。3/1(五)、3/6(三)、3/18(一)這三天,受理時間為14-20時。

申請截止日期: 2024-02-25~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