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學金詳細說明

雲林縣政府112學年度第2學期中等以上學校清寒優秀獎學金

金額:3000元
名額:100名
申請說明:
申請資格:
設籍雲林縣6個月以上中等以上學校學生家境清寒,學業成績平均在80分以上及體育成績70分以上(無體育成績者不在此限),未享有其他公設獎學金及非各級學校夜間部、進修部、推廣進修班、建教班、在職專班、空中大學等學生,得向就讀學校提出申請。
申請條件:
詳附件。
申請同學應完成下列申請程序:
(一)於113年3月25日(星期一)16時前,備妥下列文件後,先至生輔組B402辦公室初審。
1、填妥之申請書。
2、112學年度第一學期成績單正本。
3、低收入戶證明或導師出列之清寒證明書。
(二)將初審通過文件完成用印後,於113年3月26日(星期二)16時前上傳至系統(https://eservice.yunlin. gov.tw/),並於系統中填寫本校承辦人Email及聯絡電話。

*受理時間:
原則上為週一至週五的8-12時、13-17時(中午休息)。3/1(五)、3/6(三)、3/18(一)這三天,受理時間為14-20時。

申請截止日期: 2024-02-24~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