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學金詳細說明

新竹市112學年度第2學期高中職以上清寒優秀學生獎學金

金額:大專院校4000元、碩士班10000元。
名額:大專院校15名、碩士班5名。
申請說明:
申請資格:
設籍新竹市6個月以上,於國內公私立研究所碩士班(碩士在職專班及碩士學分班、空大除外)、國內公私立大專院校(在職專班及學分班、空大除外)在學之清寒優秀學生,且未享受公費及政府其他獎助學金並具下列條件者:
(一)學業成績、操行成績二項之平均成績均在80分以上,而無不及格科目,無懲處紀錄(銷過者視為無紀錄)。
(二)家境清寒者,由學校校長、訓導主任(學務主任)及導師審定之,並在申請表上認定核章,或檢附里長證明書。
申請條件:
詳學務系統之附件、

申請同學應於113年3月19日16時前,備妥下列文件後送至生輔組B402辦公室。
(一)申請表:請填寫粗黑框部分,並完成導師核章、申請人簽章處。
(二)112學年度第1學期成績單正本。
(三)戶口名簿影本(需蓋申請人私章)。
(四)清寒證明:若為政府開立之低收入戶證明、中低收入戶證明等,不須繳交,僅需攜帶至B402供承辦人檢視後核章用。若為里長開立之清寒證明,需繳交正本。
*操行分數低於84分者,另需檢附獎懲證明。獎懲證明請至https://conduct.sis.tku.edu.tw/申請,約需3個工作天,憑學生證至B402領取紙本。

申請截止日期: 2024-02-28~2024-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