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學金詳細說明

學業獎學金

金額:7,000元(進學班), 10,000元(大學日間部)
名額:每班1名
申請說明:
1.前學期需修滿該學期應修之最低學分數(蘭陽校園及國際企業學系英語專班第三學年赴國外進修,應修之最低學分數依各該系規定 ),一至三年級需修習該學系課程9學分或3門課以上,其學業總平均為全班第一名,且各科全部及格,操行80分(含)以上,體育及格,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課程成績80分(含)以上(無體育、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成績者不受此限制)。
2.未符合前述規定者,取消資格,以學業成績下一名且各項成績均符合標準者依序遞補。如學業成績第一名已休(退)學、轉學或提前畢業者,其名額保留由原班學業成績下一名且各項成績亦達標準者依序遞補,惟退學之次學期轉入本校就讀者不在此限。
3.學業第一名如提前畢業,僅發予獎狀鼓勵;應屆畢業生四下 (建築系為五下) 之成績一律不核發獎學金及獎狀。

申請截止日期: 2024-02-19~2024-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