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學金詳細說明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113學年度大學獎學金甄選(含暑期實習工讀)

金額:暑期實習工讀期間為1個月基本工資。若獲選為獎學金受領人,每名100000元(上下學期各50000元)。
名額:依類科而定
申請說明:
(一)未受領其他有服務規定之獎助學金或未負有服務義務,且畢業後除義務役之兵役以外,無其他服務義務者,亦不得選服研發替代役或轉服志願役。
(二)畢業後志願前往該公司服務者,惟任何在職進修或專班以及該公司現職或留資停薪人員均不得申請。
(三)無不得進用為國營事業人員情形之一者。
(四)大陸地區人民經許可進入臺灣地區,在臺灣地區設有戶籍滿十年者。
(五)目前就讀本校法國語文學系之大三學生(即將於113學年度升大四者),且符合簡章規定之修習課程及語文能力要求。
(六)111 學年上下學期(二年級)及112學年上學期(三年級)學業成續平均75分以上,或名次在全班前三分之一,且操行成績平均80分以上者。
申請條件:
詳附件。
申請同學應於113年2月16日8時起至113年3月1日17時止,備妥相關文件後送至生輔組B402辦公室初審。

*操行證明請至【學務系統-操行】申請,https://conduct.sis.tku.edu.tw。需3個工作天後至B402憑申請人學生證領取。

申請截止日期: 2023-12-14~2024-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