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學金詳細說明

醫療財團法人羅許基金會羅東博愛醫院113年第1次獎助學金

金額:20000元
名額:15名
申請說明:
一、助學對象:設籍在宜蘭縣,且現就讀大學、二專及五專之專四、五年級在學學生。惟年滿25歲(含)以上者、研究所以上學生、延修學生、軍警校學生、推廣教育學生、空中大學學生或在職進修學生皆不列入。
二、申請條件:
(一)因父、母親或主要經濟負擔者死亡、罹患重大傷病、失蹤、服刑、身障等情形或家庭遭遇重大災難者。
(二)單親、隔代教養、特殊境遇或扶養人口眾多等經濟較困頓家庭。
(三)學生最近一學期在校成績表現需全校、班級或系排名前百分之40或學期平均分數80分以上,操行成績80分以上。
申請條件:
相關辦法詳見學務系統公告之附件。

申請同學應於申請時間內(即日起至113年3月29日止,以線上登錄及郵戳為憑)至線上申請,並將紙本相關文件自行寄送羅東博愛醫院社工課。
*申請文件中的就讀學校,請填「淡江大學學校財團法人淡江大學。

申請截止日期: 2024-03-08~202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