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學金詳細說明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113年度(112學年度)「就讀高級中等以上學校學生獎學金」

金額:20000元
名額:335名,依申請人就讀學校比例分配發給名額。
申請說明:
申請資格:
(一)設籍新北市滿6個月以上,在國內公私立高級中等以上學校就讀學生,得申請之。但已享有師資培育校院、軍警校院、特殊教育學校之全額學雜費補助及就讀各類進修學分班或第3年起之碩、博士班研究所學生不得申請。
(二)本獎學金申請時,一年級新生採計前1學期成績;其他年級採計前1學年成績(例如:2年級生採計1年級上下學期成績),並同時符合下列標準:
1、學業或智育成績總平均在80分及體育成績70分以上(身心障礙學生體育成績60分以上),如無選修體育可免附體育成績。
2、成績為等第或GPA者,須由學校出具換算表並換算為原始分數。
3、前1學期(一年級)或前1學年(其他年級)有記過以上處分者,不得申請。
申請條件:
詳學務系統之附件。

申請同學應於申請期限內線上註冊及申請(網址:http://award.ntpc.edu.tw/)。
非申請期間系統不開放。

申請截止日期: 2024-02-28~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