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學金詳細說明

財團法人台北市關渡宮113年助學金

金額:5000元
名額:1100名
申請說明:
(一)凡戶籍地在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基隆市、宜蘭縣、新竹縣、新竹市、苗栗縣、花蓮縣、台東縣,就讀國內各公私立大專院校之25歲(含)以下日間部學生(不含夜間部、進修學士、推廣教育在職專班、研究所學生),具正式學籍,且未享有公費者。
(二)112學年度第1學期學業成績65分以上,操行成績80分以上。
(三)領有當年度縣市政府或鄉鎮市區公所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特殊境遇者、弱勢兒少及身心障礙(申請者或申請者父母)證明。
申請條件:
詳附件及台北市關渡宮網頁http://www.kuantu.org.tw/。
申請同學應於申請期限內【113年2月19日至113年3月25日】備妥相關文件後自行親送或掛號郵寄至財團法人台北市關渡宮,或採線上申請。

申請截止日期: 2024-01-24~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