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學金詳細說明

112學年度第2學期教育部學產基金低收入戶學生助學金申請(無補件申請作業)

金額:5000元
名額:未定
申請說明:
(一)在學學生持有低收入戶證明者。
(二)設籍臺灣地區、金門縣及連江縣,現就讀國內公私立高級中等以上學校之低收入戶學生(包括日間部、進修部,不包括碩士班、博士班、在職專班。)
(三)前一學期在學平均成績及格且未受記過以上之處分者。

🔆已領有「教育部學產基金設置低收入戶學生助學金實施要點」第六點其中一項補助者,不得申請;已領取者,應繳回。
🔆已請領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ROTC)補助者,原則不再受理申請。
🔆已請領「內政部新住民及其子女培力與獎助(勵)學金計畫」補助之清寒助學金者,原則不再受理申請。
🔆低收入戶學生因延長修業年限、重修及補修,不得申請。
🔆低收入戶學生轉學(系)、休學、退學或開除學籍,其後重讀、復學或再行入學所就讀之相當學期、年級已請領助學金者,不得重複請領。
申請條件:
(一)申請表:詳附件(含範例)【請勿沿用以往申請表,只能1頁】。
(二)前學期成績單正本。
(三)本年度之低收入戶證明:
 1、有效日期為113年1至3月取得,若於受理期間已向各區公所提出申復或申請者,亦可先申請。
 2、請於繳件時出示正本供查驗,若低收證明無學生本人姓名,另須提供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
(四)本校智慧收付平台(https://finfo.ais.tku.edu.tw/pmt)已建置學生本人匯款資料之佐證:請於繳件時出示畫面或截圖,圖片中須能確認為本人資料。
(五)學生本人印章:非必要,如先前繳過印章且未領回,無須再繳交,請於繳件時告知已於哪個學期繳交過。

*收件時間:即日起至113/3/8(星期五)16:00,週一至週五,8-12時、13-17時。113/2/28(三)除外;113/2/21(三)、3/1(五)、3/6(三)三天,收件時間為14-20時。

*收件地點:生輔組B402辦公室。

申請截止日期: 2024-02-19~2024-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