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學金詳細說明

社團法人中國工程師學會113年度優秀工程學生獎學金、沈怡獎學金、莫衡先生紀念獎學金

金額:(一)優秀工程學生獎學金:30000元。 (二)沈怡獎學金:30000元。 (三)莫衡先生紀念獎學金:50000元。
名額:(一)優秀工程學生獎學金:10名。 (二)沈怡獎學金:2名。 (三)莫衡先生紀念獎學金:1名。
申請說明:
詳見官網http://www.cie.org.tw/News/NewsDetail?cn_id=714,摘錄如下:
(一)優秀工程學生獎學金:最後一學年就讀工程科系之本國籍在學學生(不含研究生),有具體優良事績,在學期間之學業總平均80分以上、操行成績均為甲等者。
(二)沈怡獎學金:工程相關科系之在學優秀本國籍學生(水利、土木、城鄉建築等科系學生優先考慮),前一學年學業成績總平均及操行成績皆在80分以上,且具備家境清寒證明者。
(三)莫衡先生紀念獎學金:土木、水利、運輸、環工及測量等相關科系之優秀大學部在學學生,具有傑出事蹟,前一學年學業及操行成績總平均成績皆在80分以上者。
申請條件:
詳附件。
欲申請學生請將申請資料送至系辦,系所須於113年3月7日17時前,將受推薦學生相關申請文件(紙本及PDF掃描檔)送至生輔組B402辦公室。

申請截止日期: 2024-01-19~2024-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