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學金詳細說明

三重東區扶輪社獎助學金

金額:20000元
名額:6名
申請說明:
現為公私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不含研究所),110年1月1日前已設籍於三重區、蘆洲區、新莊區、五股區、泰山區、八里區、林口等七區內,且111學年度內經學校證明未領有其他獎學金者。曾得過該社獎學金者勿再申請,若重複申請上述七區其他扶輪社獎學金,獲獎資格取消。各項獎學金其他資格如下:
(一)清寒優良獎學金
1、父母雙亡或貧戶證明或家境清寒。
2、前學年上下學期操行甲等、學業成績平均75分以上,且未受記過以上處分者。
3、公費生不得申請。
(二)成績優良獎學金:前學年上下學期操行甲等、學業成績平均80分以上,且未受記過以上處分者。
(三)冠名獎學金:前學年上下學期操行甲等、學業成績平均80分以上,且未受記過以上處分者。
申請條件:
詳附件。
申請同學應於113年2月20日17時前,備妥相關文件後送至生輔組B402辦公室彙辦。
*受理時間:週一至週五8:00-12:00、13:00-17:00,放假日除外。

*「在學證明」須有教務處蓋章。
 「操行證明」請到【學務系統-操行】線上申請,申請後3個工作天至B402憑申請人學生證領取。
 「未領其他獎助學金證明」請到B402親自填寫切結書後再由生輔組蓋章。

申請截止日期: 2023-11-20~2024-02-20